《中国陶艺家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世界及我国奶山羊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分析

 
来源:中国陶艺家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4-14
 
近年来,世界山羊养殖数量持续增长,据联合国粮农组织(FAO)统计显示,2018年全球山羊养殖数量已超10.4亿只,其中奶山羊养殖数量超2.16亿只,约有90%以上的奶山羊和山羊奶产自亚洲和非洲。欧洲的奶山羊存栏和产奶量均在亚洲和非洲之后,但其单产水平远高于其他各大洲,在世界奶山羊每只平均年产奶量100 kg以上的国家中,前十位均为欧洲国家。我国奶山羊产业发展迅速,2018年我国奶山羊实际存栏约518万只,年产羊奶量约100万t,约占全国鲜奶产量的3.3%。本文对全球及我国奶山羊产业进行了纵向和横向比较,客观分析我国奶山羊产业的地位、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发展趋势,旨在为我国奶山羊产业的发展提供参考。

文章来源:中国陶艺家 网址: http://zgtyj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28781.shtml


上一篇: 中国锑行业发展现状及高质量发展建议
下一篇: 文化经济论文_艺无界·心相通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中国陶艺家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