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中国陶艺家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中国锑行业发展现状及高质量发展建议

 
来源:中国陶艺家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4-14
 
目前,中国锑矿储量和锑产品产量在世界上都居主导地位,然而中国的锑资源在过去的20年间被过度开发,易采易选的储量快速消耗,可供开发利用的锑资源按照当前的生产规模仅可维持十余年的生产。中国锑行业长期以来以低附加值的初级产品生产和加工为主,在高附加值的应用端缺乏研发投入,导致了锑被低估贱卖,中国锑行业只有制定长期规划,在进行资源占有的同时加大冶炼工艺和应用端的研发力度,才能实现行业的高质量发展。

文章来源:中国陶艺家 网址: http://zgtyj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28778.shtml


上一篇: 2020年我国天然气供需形势分析及前景展望
下一篇: 文化经济论文_艺无界·心相通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中国陶艺家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